男人加油站--“绿色”攻略 远离腺增生
研究发现:吃蔬菜最多的人进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状变严重的概率比其他人少11%,富含��胡萝卜素、叶黄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也会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img]image.39.net/1/14/92379_j_1413.jpg[/img]
L ´kÆwww.5h5j.com:cSÇöåbL ´kÆwww.5h5j.com:cSÇöåb 良性前列腺肥大在老年人中比较普遍,虽不会致癌,但影响排尿。最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中老年人常吃蔬菜可以降低患前列腺肥大的风险。
L ´kÆwww.5h5j.com:cSÇöåbL ´kÆwww.5h5j.com:cSÇöåb 研究人员对平均年龄51岁的32000多名男性健康医务人员调查他们是否经常吃的131种食物
L ´kÆwww.5h5j.com:cSÇöå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