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人身体--每日饮绿茶可减少卵巢癌发病率_卵巢癌

卵巢癌--每日饮绿茶可减少卵巢癌发病率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
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研究人员最近通过实验发现,绿茶可以减少婦女卵巢癌的发病率,每天坚持饮用绿茶的婦女卵巢癌的发病率可比其他婦女减少将近60%。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
     澳大利亚柯廷大学和中国浙江肿瘤医院的研究人员为了弄清卵巢癌的病因在900名婦女身上进行了实验。在这些人中,254人已查明患有卵巢癌,652人为健康婦女。结果发现,每天饮茶,尤其是绿茶可以大大降低婦女卵巢癌的发病率。除了饮茶,其他一些因素,诸如吸烟、口服避孕药、体育锻炼和卵巢癌家族史都会对卵巢癌产生各种不同的影响。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
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
     该项实验的结果发表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期刊《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志和预防》上。ÙÒýqûÊïVwww.5h5j.comä9É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