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父母身体--多吃全麦片减少心脏衰竭
多吃全麦片减少心脏衰竭
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每周吃七份以上的全麦谷片可减少男人发生心脏衰竭的危险。
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21400多名男人医生进行了18年的跟踪研究。在研究开始时,参与研究的医生平均年龄为53岁,而且都没有出现过心脏衰竭的情况。他们都提供了医疗记录、体重、吸烟、运动等资料,并注明在研究开始时,每周食用早餐麦片的份数。全麦谷片的定义是至少含有25%的全麦或麦麸。在跟踪研究期间,共有898位医生被诊断出心脏衰竭。那些表示每天至少吃七份全麦谷片的医生,在研究期间发生心脏衰竭的比例比没有吃全麦早餐谷片的医生少21%。
ïýge0n&dec§www.5h5j.comw¼>÷D*ì